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简章

来源: 日期:2020-11-24点击:

一、襄阳市疾控介绍

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正县级社会公益一类事业单位,是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指导机构。主要职责是疾病预防与控制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、疫情及健康相关因素信息管理、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干预、实验室检测检验与评价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、技术管理与应用研究指导等七大公共卫生职能。中心现有在职在编人员175人,专业技术人员143人,硕士及以上学历38人,副高级以上职称20人,是华中科技大学医学院等高等院校教学基地,18名专业技术人员被聘为兼职教授、副教授。建有国家级流感网络监测实验室、国家致病菌识别网网络实验室、国家食品风险监测湖北中心襄阳分中心实验室、省级尿碘网络实验室、省麻疹网络实验室、省级艾滋病确证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,拥有原子吸收光谱仪、气相色谱—质谱联用仪、高效液相色谱仪、全自动微生物鉴定系统、实时定量荧光PCR仪等一批高精仪器设备,服务能力辐射周边地市。

二、招聘岗位

岗(职)位名称

招聘人数

招聘对象

专业名称

招聘条件

考试形式

面试

考核

疾病控制

1

2021年应届或2020年毕业尚未就业的毕业生

公共卫生、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、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

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; 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,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及以下

疾病控制

2

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

微生物检验

1

病原生物学

理化检验

2

分析化学、卫生检验

疾病控制

1

临床医学类

合计

7

二、有关待遇

1.按照国家、省、市规定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工资、社会保险和其它福利待遇标准执行。

2.根据襄阳市委办公室《关于支持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试行办法》(襄办发[2013]24号),对引进的博士、硕士研究生,经认定后,按照博士每人每年3.6万元、硕士每人每年2.4万元的标准发放住房补贴。住房补贴一年发放一次,连续发放3年。

三、联系方式

邮政地址: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172号

咨询电话:0710-3605528

网址:http://wjw.xiangyang.gov.cn

邮箱:66933150@qq.com

联系人:廖老师、王老师